close

開門不見人影, 瞧瞧鞋子鑰匙都在, 她沒有出門才是

往前走幾步, 原來人淹沒在沙發裡熟睡著

應該是累了, 小蜜蜂沒有不忙的一天

給個不打擾的親吻, 同時表示我回來了

 

那一天, 她說,: 如果是她,也會希望有人在旁邊

從沒人這樣明目張膽地說過,毫不扭捏的,直視著我的眼睛

這句話,深深地觸及到我心中最缺憾的那塊

從沒有人會為我挺身而出

只是她個性使然, 義氣感爆發, 而認識不久的我們,只是一個過路人, 她也能真心實意的給妳靠

煩惱瞬間都不煩惱了

因為妳知道 她在

我也想妳知道 我在

 

差不多到睡覺時間, 她打起精神洗了個澡

我喜歡她要求我幫她吹頭髮, 雖然我吹得一點都不好, 不知道乾了沒,每根頭髮都能吹出奇特的角度

那是她低調的撒嬌

 

認識她後, 每天都多了好多好多事, 皆與她有關

好吧 陪妳

將我的時間留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