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維持曼妙(?)的身材,剛剛和小安安一起在玄關跳了鄭多燕

其實鄭多燕不會瘦多少耶,但對於曲線倒是有不小的幫助:)

曾經撐了一個星期就發現腰線出來了呵呵呵

 

上星期五8/31中元節

熊熊忘記七堵阿嬤說要去泰山了

等到想起來已經很晚,便打算隔天再去

剛好弼鈞邀約信義區打麻將

雖說我不賭錢,但竟然贏了不少哈哈哈

約十二點半接到阿嬤電話,原來阿嬤有幫我留雞腿跟豬腳@@

沒吃到拜託幫我保留啦~不要給別人吃掉了哈哈

我們大概打到凌晨四點,整個晃神回家就倒

兩隻貓咪還來亂,大半夜的給我玩那麼嗨= =

 

星期六生裡時鐘九點起床

整理一下到廟裡吃中飯(樂)

阿嬤幫我了很大一塊豬肉,吃超飽還吃不玩>ˇ<

雖然不怎麼想吃飽就睡,但前晚真的睡眠不足啊

加上廟裡有煙燻得眼睛乾,便窩到房間裡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

起床又繼續吃哈哈哈,有吃不玩的食物真開心喔耶!

然後剛好轉到電視在播「波普先生的企鵝」

把影片看完才回家

沒想到,只不過經歷了一晚通霄,這天晚上就無法早早入睡

該說是適應良好嗎= =?還我早睡早起健康人生來!!!

 

星期日早上東摸摸西摸摸,中午出發萬華帶國中妹妹

一個下午就只背第五課英文單字,還背不完:((((

只剩最後一年了,加油,好嗎?><

結果中午沒吃

衝到泰山廟裡,剛拜完大人還在忙,我東瞧瞧西瞧瞧

嘿嘿,吃水果!嘿嘿,吃蘿蔔糕!嘿嘿,吃糖果!

好餓好餓

等到七點終於可以上桌吃辦桌

零食不小心吃太多,大概第三還第四道菜就飽囉~~~

但還是好好吃=ˇ=再去素食桌夾幾口,喝口麥茶

晃出去再晃進來,又可以多吃幾口哈哈哈

等吃得差不多,歐巴桑們迅速打包

然後又再拜一次,撒糖果撿糖果嘿嘿

其實我不太吃糖,但撿糖果真是令人開心,尤其是沒有小屁孩跟我搶的時候XDDD

晚上阿嬤住廟裡,我也和阿姨她們一起住囉~~

收拾收拾還有點時間,揪王麗蓁去輔大夜市逛逛

阿姨給了我們五百,叫我們給李苡臻帶玩具回來

久久沒去輔大夜市,意外地星期日晚上人不多耶!!

吃太飽,食物區走走看看,物品區那個壁紙好吸引我!!沒錢錢哪..........

我們思考著到底要幫苡臻美甚麼玩具才好

看到路人手上拿的憤怒鳥氣球似乎不錯,我們找了一下才在一家玩偶彈弓遊戲找到

原來氣球是安慰獎喔!那太好了!我們來玩一場吧!

麗蓁超認真,還非常有研究

我們玩一盤一百,大概有十來顆憤怒鳥可以攻擊

沒想到九個目標玩偶我們就擊中了五隻,這成績也太優秀了哈哈哈

話說都是麗蓁的功勞,我沒一個打下來,頂多有打歪而已︿︿

結果我們換到一隻粉紅格子泰迪熊,再A一隻憤怒鳥氣球歡歡喜喜的回家了XDD

 

今天星期一

早上九點半就給苡臻叫起床,好吧,我是最後一個起床的

看個電視吃點零食吃點中飯(昨晚辦桌留下的)再打包點柚子跟糖果

誰叫小的昨晚偷懶沒洗澡,所以要先回家把自己洗乾淨才不會臭到小朋友(大笑)

 

啊,小朋友真的很容易混熟

才去安親班第二天已經有小朋友說想跟我一起玩了

國小生的作業頗少,但還是有小朋友寫很久才寫完

話說台灣的教育方式真的不怎麼樣

原來我好有耐心喔

 

明天依然下午三點

早上有人可以約會嗎?

 

喔,明天晚上吃熱炒: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 的頭像
Tea

親 親 吾 愛

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