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今年夏天真的很熱,冷氣費不知道有多嚇人

聽說政府擬訂"熱浪假",挺人化的呀

不過我都待在家,七月開始暑修晚上才出門影響不大

話說認真算過後,我每個禮拜至少翹一天課,要嘛被請吃飯要嘛去創價練習研修營

還有我有萬能的凱先生,微積分一點也不危機(樂)   凱挑眉:是嗎?

好啦,微積分前半部分都是高中學過的,扳指算算,喔,小的我學第三遍了

然後可以很自傲的說:「我很扎實的沒學好啊!(大力點頭)」那些函數什麼的~

謝謝好脾氣的凱先生,至今都還沒有打爆我的頭

因為在我準備重考的那半年,他.都.教.過.了

而我都很阿莎力地給他忘.光.了

所以凱先生只好無奈了。

微積分重修到七月底,沒想到這星期四就要期中考(驚)也太快@@

聽說據說傳說下星期我要連翹三天去綠島耶,怎麼辦呢?看著辦吧哈哈哈

 

7/2(一)

第一次體驗做臉,原來做臉是這樣的感覺,超舒服~舒服到睡著

因為還是學生,所以阿姨特別制定學生方案,清粉刺或除痘痘

我沒有痘痘,粉刺卻很多,仗著自己皮膚不錯保養就偷懶

才知道我皮膚有多缺水,越來越糟好可怕

清完真的有很大的差別,月底一定要再去一次>ˇ<!!

一次才$300喔~我喜歡阿姨有考慮到學生的狀況所做得調整

其實要說阿姨年紀也沒那麼大,還是稱一聲大姊吧,看起來超年輕的!!

 

有沒人發現我上星期日出現在華視power星期天節目裡呢?

找疑點的那一段,當一天工作人員喔,疑點之一,在板橋大遠百(話說自從賣巧克力就跟大遠百很有緣)

不只看到NONO和吳宗憲

最棒的是還被翁茲曼抱了!!正妹耶!!!超開心!!!真的好瘦又好高喔>///<

雖然錢錢不多,但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我的表情整個僵掉,攝影機有困難呀,我還是比較喜歡面對相機

上星期二7/3錄的影

 

7/4(三)

下午回七堵,因為阿嬤都不接電話,只好直接殺回去了

如果想帶兩個小朋友出去得經過阿嬤同意啊,很想帶他們去海邊玩的說~

晚上翹課給副店請吃飯,陶板屋耶~~好吃

我覺得比西堤好吃,西堤吃了兩次就膩了沒甚麼特別

可能我比較喜歡中式日式一點的吧哈哈

每道菜全部吃光光耶!撐得要命喔~!我的肚子,還有我的體重!

謝謝副店請客,可惜易宣沒來,錯過了陶板屋

 

7/5(四)

這天也翹課了

為了籌備創價學會暑期國中部的研修營

有點類似較靜態的迎新,不忙,不過像我這麼無所事事有點事做也好

而且每次去最喜歡的其實都是在結束最後有大哥對我們說一些話

一些勵志的一些鼓勵的話,學會員們也都很和善

難怪姨丈非常支持我加入並且多多參與

創價給我就是很正面的感覺,沒有壓力的,所以喜歡

相信我也會越來越正向積極思考(笑)

晚上回七堵

 

7/6(五)

一大早八點半出門,去福隆

終於要去海邊了,可惜小朋友阿嬤要帶去廟裡拜拜無法跟了

為什麼我明明這暑假的時間最多,卻沒怎麼出去玩呢?

因為我的好朋友們已經開始上班了呀!

寶貝妤每天都要去紅樹林上班,每天一定要乖乖十點睡覺五點起床,雖說下班晚上有空,但我晚上在暑修!!

寶貝超也因為桌游企劃設計忙得不可開交

親愛男人正在考試,八月才有空 (人家小的八月在日本)

潘信安在帶營隊帶個沒完沒了

菜飯糰很窮

寶貝達要照顧姑姑無法出門

還好我還有寶貝凱,哈哈,他也閒閒的,可惜我七月在暑修也無法出遠門哪!!(泣)

人家也好想好想去南部去澎湖外島去花蓮去台東去阿里山坐小火車喔.....

 

所以說,我們這天去了福隆(迅速倒回正題)

本來是想說有沙雕節,結果沒確認好已經結束了?!

沒關係,就去海邊踏踏浪玩玩水吧

陽光、沙灘、怎麼沒有比基尼..........

台灣女生哪!其實身材很好啊!為什麼不穿比基尼呢?日本女生就很愛穿,身材不好也敢穿

為什麼台灣女生都不穿呢?來海邊就是要看比基尼呀~!我的比基尼呀.....(無限怨念輪迴)

咳咳

好吧,玩水

原來福隆泥沙淤積,還想說怎麼水那麼淺是不是在退潮

沒甚麼浪,不過我曬傷了囧

右手臂最嚴重,看到我讓我秀給你看!

 

晚上有乖乖去上課喔,帶著滿臉(曬)傷痕跟海水味去上課

 

7/7(六)

中午跟茄高寶貝們聚餐

去萬華歡喜無國界料理,阿姨做得超好吃♥

潘安、潘安女友、男人、阿毛、毓菁、達達、飯糰、超超

笨蛋阿妤又被抓去代班(嘆)

吃得很飽,這暑假就是不停在聚餐,我已經胖了一公斤了!!

聊聊天說說話,我們十年二十年還是要依然保持聯絡:)

吃完回新莊進行研修營籌備,晚上練開場舞

 

7/8(日)

這天是宅在家無所事事的一天,沒有出門我快瘋了

喔,凱先生去台南玩了,話說有名產吧?

 

7/9(一)

出門領薪水,巧克力做到六月中

然後去誠品敦南總店培養氣質

買了本日本東京旅遊書跟機車環島工具書

晚上乖乖微積分,聽說星期三要小考

 

7/10(二)

睡到飽,閒閒的,等三點半出門去士林重訓

運動到感覺很棒,欺騙自己有平坦小腹

差點忘記十月打算去拍照,兩個月多時間來減肥,有可能嗎?

我很期待八月去日本吃聖代耶.............................

晚上又翹課去籌備會了哈哈

 

 

 

然後就是今天

我要考試耶

怎麼辦?

涼拌囉(燦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 的頭像
Tea

親 親 吾 愛

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男人
  • 我們一定會一直保持聯絡下去的!
  • 超愛你♥啾咪

    Tea 於 2012/07/14 21:55 回覆

  • 花非花
  • 對照幾天來的快樂日子,最後一段的結尾應該是種心酸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