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就有好喝的湯可以喝,讓連續一個多禮拜下雨天的心情被治癒了♥

謝謝李solo喔:) 雖然現在沒問,但看起來是順利和小安安在一起了

所以,變安夫XD?

請對她好一輩子,拜託,因為我很愛小安安

 

今天是個睡覺的好日子,鬧鐘調九點,睜眼已經是十一點五十的事了

開會大遲到,聽說還不少人遲到

快校慶了,學會沒有閒下來的時候

快聖誕了,希望我有金莎吃

這星期天是小樂主辦的金鬆快(貿金、商管、會計)排籃球比賽,我要歡樂的去當工作人員到中午~

下午是可愛的國中小妹妹。

 

插播插播: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茶要去學火球新招了!茶要去學火球新招了!

 

剛接到阿坤的電話,一剛開始還想是誰哈哈,還以為要講排球的事

他揪我一起去練新招,我要來編一支火球舞ˋˇˊ,真是遠大的目標哈哈

編好可以給明年的迎新用,但光選音樂找音樂就快瘋了= =

請推薦我很嗨的民族音樂,但要有前湊及收尾

昨天聽一晚上才發現,很多民族音樂要嘛節奏太慢,要嘛從頭到尾都是相同節數

推薦我吧~~感恩喔!

 

題外話,我還真沒想到竟然還有聯繫

經過他喜歡她這樣事情,整個風波下來我還是選擇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看開點親愛,一切都是緣分哪~

 

下雨天,不能逛夜市

沒關係,下星期二好天氣要和寶貝妤約會去

單身的好處就是可以自由自在地和任何人約會

壞處就是無法隨時隨地的約會哈哈

 

我知道自己還沒走出來

不用強迫也不用逼自己

我知道,時間問題

 

然後再插播:明天沒有要練習火球,不過晚上倒是和阿坤約了看電影

暮光之城耶,老實說我一二集都沒好好看過,就要去看第三集了,沒關係我可以很強的融入劇情XD(自以為中)

其實是因為第三集有可愛的小女孩才願意去看的

 

我知道自己很多缺點

還是很奢望的可以有個人能好好愛我

癡人說夢

念書比較實際點。

 

寒假要去爬玉山囉:) 希望可以順利成行

幫我們祈禱吧!

 

胡言亂語結束

洗澡去,大家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 的頭像
Tea

親 親 吾 愛

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旁觀者清
  • 有多少事都是時間問題
    心 還會痛嗎?
  • 其實沒有心痛耶
    況且分手這件事老實時說沒影響到我太多哈哈

    Tea 於 2011/11/21 23: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