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壞就是一個月有,當然在指考前壞掉是很好啦!

但考完試後沒有電腦就顯得不是很方便了~"~

話說當初是因為電腦中毒太多,聽別人建議去下載了免費的防毒軟體

卻在重開機後整個大當機,逼得我只好按開機鑑硬關機,這很傷耶.......

 

話說指考成績19號出來了

國:58.3

英:40.44

數:29.0

除了英文,另兩科還真不是普通的令我滿意

國文竟然還能考到接近60,在均標以上

數學比我之前自己算分數還要高,也在均標以上

除了英文......莎莎一定會把我殺了(抖)

很開心的大家都說這樣的成績就是明倫程度

芬達幫我查了落點分析,可以上世新呢!說不定會去當潘安學妹唷(笑)

卻未出現任何輔大科系,唉,日間完完全全沒希望了

所以開始煩惱,到底上世新日間還是輔大夜間好呢?有沒有透徹的分析來聽聽?

 

星期三在輔大進修部考試,早說就在進修部大樓嘛~害我又繞路><

自己一個人,悠悠哉哉悠哉悠哉,絕對沒騙人!

來考試人的氣氛,只能說都很悠閒一 一 我有看到媽媽級的

想著在進修部也不錯,年紀較大相信也比較成熟,相處起來也比較輕鬆吧

那天考試還有冷氣唷~~~~~~~~

原本還在煩惱中午要吃什麼,打給輔大人,很可惜放暑假餐廳都未開ˊˋ

很喜歡他們餐廳的說~後來輔大很貼心的有專門為考生設立一個便當攤位(樂)

國文作文要我們寫在輔大的所見所聞,及對大學的未來想望

我整個寫得很直敘,太感謝莎莎曾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活動了︿︿

這題目要我寫得很唯美有點難,不過我差點要寫成自傳形式囧

英文作文題目則是:「我心目中的父母」 這好難寫好難發揮

比指考的:「最難忘的氣味」 還要難掰耶.........

附帶一題,指考國文作文題目是:「應變」

「應變」其實不難發揮,但很可惜的當時我趕時間沒有好好仔細看題目要求

他希望我寫出自身經歷,遇到啥樣的突發狀況,又如何解決,在那次學到啥教訓

我卻寫成應變能力需要什麼樣的訓練及如何培養(汗)

至少有沾到邊,成績出來58.3....嗯.....說不定我第一大題滿分唷

作文第一大題要我們看文章寫賞析,自認為還不錯^^嘿嘿

 

現在就等輔大夜間部成績出來了,開心的出去玩唄!

 

結束考試隔天就跟男人、小學妹、阿妤,四人去板橋看玩具總動員3

喔喔喔喔,我期待以久~等待以久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3D一點也不3D,因為玩具總動員就算是平面的就是3D呀,傻傻的= =

很好看很感人,感想是,它應該不適合給小孩子看吧?!

把玩具殺死耶!!超可怕的啦!!><

我技術很好唄XD 

 

小學妹真的超超超超可愛的啦!想看更多相片請控降至茶相簿:D

 

星期五是跟小安安的快樂五分埔!有女生一起購物就是不一樣

那天整個大大滿足我的購物欲揮霍金錢,大概花了一千五吧@@

買了好多好好看的衣服唷唷唷唷,還有跟小安安一起的姊妹裝喔喔喔喔

好開心的晚上,雖然小安安為了買一雙鞋子很抓狂

一夥人:D 

小安安在中間,努力尋找超便宜好看帽子送室友:)

*欲看更多相片請空降至相簿*

那天重點就是我花了好多錢~

 

週末被騙去貢寮,原來貢寮就在福隆,原來那邊正在海洋音樂季,原來人好多

第二天的音樂季的音樂好難聽好折磨人,一點也不好玩

去的時候坐到公車花$107一個小時,其實坐火車也才五十幾塊而已(筋)

回程又跟姊姊坐到相反的區間車,坐到頭城站我們才後知後覺

所以那晚我從頭城坐回台北,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就是了,竟然跑到頭城去

 

星期一是第二ㄊㄨㄤ五分埔約

提議的明明是施明妤同學,她當天肚子不舒服未出席,上天保佑

超超剛回到家很累,所以也缺席

只剩我跟男人,下雨我不喜歡

我沒有大買特買,先看價錢,便宜再挑,誰叫我已經花那麼多.....

星期一 

男人真的很好,自己什麼也沒買,卻幫我提包包陪著我逛好久(喜)

當然這樣的好男人已經名草有主了,就不多幫你們做介紹啦~~~

 

做鬼臉 

*欲看更多照片請空降至茶相簿*

 

星期二蛋糕吃到飽歡樂天~~~~

飯糰竟然忘記,發出難以克制的尖叫,吃到飽沒有她我總覺得有點空空的

范先生、超超、男人、阿毛、貝珊、磊媽、小八、阿妤、毓菁、茶

林種因為下雨就懶得出門啦~

那天依然吃得很開心,我吃了八個唷~~~~不過她的蛋糕有縮水,所以份量不算很多啦

坐對面的三位女孩兒 

對面這三位茶真的真的很久很久不見她們了

磊媽頭髮長好長!!

 

害羞>///< 

貝珊貝珊貝珊是貝珊捏~~~!!!!

阿妤我好害羞>///<

我身上穿的是跟男人去五分埔買的新衣服唷!他竟然說:「意外的好看」

意思是你其實對我穿那件不抱有很大的期望是不是= =?

 

男孩們:) 

男孩一桌女孩一桌,好像除了超超,另三位男孩都是第一次吃=)

希望他們也像我一樣喜歡上蛋糕吃到飽~~~

阿毛變帥了耶!!我好喜歡阿毛的新髮型!!!(大心飛飛)

 

共十人 

吃飽喝足大團照!!

我真的好喜歡308的高中生活,我真的好喜歡你們,我真的無法想像我的生命中缺少你們會變成多可怕的世界

看到你們就令我感到開心及愉悅跟歡樂,好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氣氛及感覺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的這樣手牽手走下去,不要淡掉不要遺忘不要忽略

我愛你們:)♥

*欲看更多照片請空降至茶相簿*

 

吃到飽結束當天,小八就約了明倫排球ㄊㄨㄤ

隔天明倫操場見,排球真是會讓人上癮的好運動

對不起我打不好,但我有認真努力打唷:) 手臂超腫脹好痛~"~

打完吃三媽~~消耗的熱量通通被補回來了....我的比基尼呀呀呀呀呀呀呀!!!

 

然後去台中找哥哥,其實我從早上起床就開始玩wii玩到睡覺前

不要問我去台中有什麼好玩的,我只會回答你:「wii」XDDDDDDDDDD

有去逢甲夜市啦,購入一件超好看國旗T恤!!!>ˇ<我好喜歡喔!!!

穿去大陸啦XDDDDD!!!!!!

接著就從沙鹿直接莎到台南找芬達

其實我也沒特別想出去玩,就只想看看她新搬的家新的房間長怎樣

一起逛大東夜市一起吃頓早餐一起坐和欣客運回台北,這樣而已:)

 

下禮拜就要出發去墾丁了~我好期待,真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 的頭像
Tea

親 親 吾 愛

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路人~
  • 你根本在騙大家去妳相簿 XD
  • 我很認真上傳是事實呀啊~!

    Tea 於 2010/07/21 23:32 回覆

  • XXX
  • 我是誰?